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课学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6:10  点击数:[]

本网讯 2018年12月6号中午12: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五号楼5楼和6楼机房开展团课学员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刘闯同学带队负责,2018级全体团课学员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刘闯同学快速布置任务,全体团课同学迅速开始机房清扫工作。团课学员情绪高涨,细心的同学们将桌椅的正反面都细细的擦拭,门上、黑板讲台、扶手的死角都被擦得整洁干净。陈贝妮同学说:“清扫机房就像打扫自己的家,看到明亮的机房,内心充满了满足感。”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加强了团课学员内部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美好环境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 刘朋)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