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IT菁英集训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22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5号下午4: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0教室举行了IT菁英集训营动员大会,会议由软件专业负责人生力军老师主持,受邀嘉宾为计算机学院院长刘继清、党总支书记刘汉敏、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汪洋、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陈施奇、办公室主任周寅、专业教师贾丽娜,集训营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生力军老师就举办集训营的意义和制度跟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着重谈到了四个月后的蓝桥杯比赛事项。随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继清老师对同学进行了思想动员,通过比赛做到“以赛促学”,增长知识、锻炼能力。最后全体与会成员集中讨论选出17473班马永成同学为集训营的班长。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集训营的训练制度,细化了工作任务和学习任务,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对接下来的培训环节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周寅 刘朋)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