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湖北工业大学交流专本连读专业教育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23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29日,计算机学院院长刘继清、副院长雷琳以及陶洁、生力军、杨志勇老师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本连读专业教育教学情况汇报交流。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叶志伟及大数据系主任靳华中、副主任董新华、欧阳勇副教授、教学办主任姜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叶院长对我院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内设机构和专业调整等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刘继清院长介绍了我校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生力军老师则从专业招生情况、教学情况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在交流环节,两校对2016级学生转段考核、企业实习、专业对接、人才培养方案的衔接与调整以及学生交流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均认为这种交流活动非常及时和必要。刘继清院长表示今后将拓展交流渠道,加强双方联系,做好计算机网络技术专本连读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计算机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