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第四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8:03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28日下午17: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7103教室成功举行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主讲。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马基础班全体成员及2017、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参与此次培训。

柳俊老师说:“作为共青团员、学生干部要先学会做人,在开展学生工作过程中,要时刻把握好工作的尺度。情感联系是强化剂,能与他人形成良好的沟通。在与其他的干部交流时,要认真倾听对方的意见,不要有官本位思想。牢记自己的身份即是学生又是服务者。”随后,柳俊老师分别从学干的正面影响和负面影响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述,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18743班班长葛凌瑜同学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自己能够更加清晰合理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同时使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陈炽强 刘朋)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