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文件制度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生活部寝室检查制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17:59  点击数:[]

经过主席团讨论制定了以下检查制度条例;  

1、 每周检查两次寝室(分别在每周二、四 )除了固定的时间之外,还要有不定期抽查。  

2、 检查小组主要由主席团成员、生活部成员、还有星寝检查小组、组成。(一个主席团成员、一个生活部成员,一组星寝检查小组,合计7人)。  

3、 检查分工要明确,主席团成员负责(主要记录个人内务差的学生姓名、班级、以及所在寝室编号)和所有检查督促,生活部成员负责常规检查记录(记录要详细)。  

4、 对于检查小组成员要求;要按时完成各负责人布置的任务,做好生活部常规工作,配合所在班级的班长、生活委员号召班内同学积极主动配合生活部的工作,小组成员所在寝室不得出现有寝室卫生差的记录。(如果一旦出现将开除小组)只要做好以上事宜小组成员在期末综合测评时按照表现加相应的素质分。  

5、 我们的检查主要是以督促把寝室卫生做好为目的,所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计信学院生活部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