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应届毕业生求职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6:20  点击数:[]

本网讯,2020年11月16日下午15:00,计算机学院在7号楼7612教室成功举办了“应届毕业生求职技巧”讲座,主讲人是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前人才发展部经理罗元。在这次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积极参加现场模拟面试,在求职技巧上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本次讲座分为三个流程:求职经验分享——现场问答——模拟面试。同学们踊跃提出了求职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困惑,如:如何确定求职方向?简历中应着重展现哪些内容?面试官关注哪几个重点﹖应届生在面试中常犯哪几个错误?面试中应注意哪些礼仪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罗老师都一一做出了细致的回答。

同时,罗老师还叮嘱同学们:“一定不要放弃初心,寻找好‘行业、公司、岗位、兴趣、能力’的结合点,沉住气,踏实干,未来属于你们!”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明确了求职目标,提升了求职信心,相信他们往后的求职旅程会更加顺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叶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