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拥抱职场,我们在行动——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思科线上职业发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2日 10:45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15时,计算机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参加了思科公司举办的线上职业发展讲座,旨在帮助学生加强职业素养,为下半年的就业季打下基础。

本次讲座由思科中国研发中心高级运营经理曹玮玮主讲,曹老师从企业通用岗位设置逻辑和IT人才能力要求入手,对计算机学院在讲座前征集到的有关职业定位、面试时企业的考察点、如何制作简历、如何进行远程面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曹老师指出:“对于就业,实干是左手,复盘思考是右手,我们应该左右手都要抓,都要硬,形成良好互动。”

此次讲座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就业,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好评,计算机学院将持续为学生的“好就业、就好业”搭好平台“唱好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叶婷)

Webex会议现场截图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