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6:15  点击数:[]

本网讯6月18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苗春雨、安全服务部南方大区总监王拓、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刘明、武汉分公司安全服务部总监邓鹏、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陈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继清、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陶洁、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严璐参加了签约仪式。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继清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来宾和学院领导后,以“共建”、“共赢”、“平台”三个词简单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陈欣发表了讲话,陈委员在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后,结合“职教二十条”和学院“双高计划”对此次校企合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借此次合作进一步助推学院转型发展。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苗春雨进行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校企合作,对已经在企业进行实践活动的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以了高度认可,并希望以后能加大在产学研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在共建专业、校外实训基地、学生实习、就业、社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签订了《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