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6:33  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4月8日18:2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1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分两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和挑战杯、“互联网+”培训两个议题,分别由武汉工商学院辅导员、湖北省“创青春”挑战杯铜奖指导教师欧阳晓晶老师和武汉工商学院2016级学生、湖北省“互联网+”银奖获得者张越同学担任主讲。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数码应用技术专业教师王晶晶出席此次讲座,讲座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互联网+参赛队队长参会。

张越同学主要从研读分析大赛规则、梳理过往比赛特征、组建合适参赛团队、整合优质参谋资源、优化项目的竞争力、精改项目的计划书、亮化参赛PPT、训练必要参赛能力八大方面讲解了精品项目的打造流程。张越同学通过自己参赛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专业知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

欧阳晓晶老师重点关注了比赛规则的具体要求,尤其是与大学生创业相关的“互联网+”创意组的的基本规则与注意事项,并通过互动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对个别项目进行指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