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办首届IT商业策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9:43  点击数:[]

本网讯 2018年12月26日下午16:2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举办了首届IT商业策划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教务办公室主任周寅、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任教师陈施奇、教学秘书胡文婷、2017级辅导员龙广富、分团委书记黄鋆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制新颖独特,设置了项目自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参赛团队的现场答激情饱满,逻辑清晰,表现十分优秀,创意十足的参赛项目既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又涵盖了互联网、文化产业、食品等各个行业,内容十分丰富。

本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最终,由周寅老师所指导的18714姜坤团队《大学管家APP创业计划书》荣获IT商业策划大赛评选一等奖。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通过“以赛促培”方式,可促进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和成长,挖掘和培育壮大科技创新创业的后备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方炳雄 刘朋 任小雨)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