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0:32  点击数:[]

本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相关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5月7日晚上7时在2313会议室举行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初赛活动,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及19级学生骨干代表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谢圣同学介绍了参赛同学基本情况与初赛流程。随后,参赛同学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将党史学习与个人成长相结合,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感悟。

20741班方乐欢同学以《踏着先辈足迹跟党走》为题,讲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经受住了一场又一场严峻考验,克服了一重又一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19752班周涛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表示应不忘初心,积极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更多青年学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够明确青春作为、诠释青春担当、展现青春风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岑金语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