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开展为冰塘社区老人送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8:3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高校与社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12月21日上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携手建桥街冰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情暖冬至 爱在社区”送饺子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带队,分团委书记黄鋆、辅导员龙广富和21位学生骨干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简单的分装,由“志愿者小分队”将一份份暖心的饺子和防疫口罩送到辖区高龄、独居、空巢老人家中,让他们在冬至来临之际吃上热腾腾的饺子。老人们表示,饺子象征团圆,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一样,高校和社区合作共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进了高校与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另一方面高校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