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青春筑梦 勇担使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认真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4:39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1月4日下午5:00在7103教室召开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第四讲,本次培训主题是《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老师主讲。

柳俊老师通过ppt展示并围绕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背景向我们详细的讲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经历的艰苦岁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了解党的历史,并一心一意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最后柳俊老师寄语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此次培训的开展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我们青年一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当中,树立与这个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宋淑坪)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