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协助白鹤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9:36  点击数:[]

本网讯为协助白鹤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2020年10月30日上午9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在图书馆5楼进行人口普查信息录入工作,白鹤社区周燕红书记、图书馆刘金萍老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指导学生开展工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自于19711和19712两个班级,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培训并耐心解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之后就开始分工合作。工作主要内容是志愿者们将人口普查信息汇总进行整理录入,并把人口普查纸质档与电子档进行再次核对,确保数据准确。

19712班邓永腾同学说道“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我们在服务社区的同时也锻炼自我,同时体现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希望学校能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广大船院学子都能参与其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曹玉鼎 邓永腾)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