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百生讲坛主讲人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20:48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10月22日下午16: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博海楼教室举办百生讲坛主讲人巡演活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18720班梅康同学以《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题,用自己的故事感动在场学生,展示出属于自己的梦想蓝图。“心若向阳,无谓悲伤。成长之路绝非一帆风顺,如总书记所讲,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为了心中的理想,一直坚持不懈的走下去,我相信一定能踏出一片多彩的人生。”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梅康同学用自己的故事激励着同学们,成长之路虽有坎坷,但是内心始终充满阳光,2019年还成为了一名军运会网安工作人员。梅康同学也述说了青年一代大学生该怎样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让同学们认识到只要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里,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就能书写无悔的青春故事。让无悔的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此次百生讲坛活动的举办,使我院青年学子更进一步了解团中央“四进四信”的要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还充分展示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以信仰筑梦美好未来,以理论引领实践,学“习”永不止步的精神风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