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认真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5:1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0月14日12:30在7103教室召开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二讲,本次培训主题是《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辅导员马宏娟老师主讲。

马宏娟老师通过ppt展示并切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青年所必备的基本能力,并结合实际生活与同学们探讨了新时代青年榜样,鼓励我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追求创新积极向上,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青马工程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年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