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09:5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积极引导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学生坚定战胜疫情必胜信心,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为复工复学做好准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团支部于4月24日-25日开展了“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视频、钉钉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集中收看《听来自火神山的他讲防疫知识》讲座视频,并围绕围绕“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主题充分交流研讨。随后,各团支部成员围绕主题对爱国卫生运动知识、科学防控知识创作手抄报。

19752团支部周涛同学表示,非典时期是70后站出来顶起一半天,汶川地震是80后顶起一半天,抗疫斗争是咱们90后顶起一半天。作为一名90后团员,也是一名退伍精神,要争取在如今这个时期更快的成长起来,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站出来,继承上一代的精神,传承好下一代。

18720团支部梅康同学说道,正所谓“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卫生工作应该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此次团日活动增强我们的卫生意识,鼓励我们进行力所能及的卫生工作,前段时间我也看到有记者去了我们船院,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老师们每天对我们的宿舍进行消毒,为我们的复学有一个安全的环境。我们自己在家更要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通窗通风。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18743团支部葛凌瑜同学谈到,疫情初来时,我们有钟南山院士逆行战疫;疫情发展时,我们有解放军战士冲锋在前;疫情高潮时,我们有中国共产党坚守阵地;疫情每日剧增,他们用生命换取了我们的安定;他们是中华民族之魂,是我们最好的“疫苗”,我们要珍惜他们用宝贵生命换来的成果:勤洗手、常通风,做好个人卫生,让“疫苗”永存!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各团支部积极行动起来,举旗帜、聚人心,坚定抗疫必胜信心,正确认识防疫形势,科学做好防疫防护,各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惧风雨,顽强拼搏,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化身为战“疫”斗争中一股爱国担当的有生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积极凝聚青春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