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8:38  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12月27日中午13: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4110教室举行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办公室骨干晏平同学主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老师、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列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学生会、全媒体中心骨干根据2019年各部门工作情况做出总结,指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019年下半学期表现良好,但还是有很多方面的不足,2020年各部门要吸取教训,保持优势,再接再厉。随后,柳俊老师对于2019年度团学整体工作进行了点评,表示了肯定,同时并希望下学期团学骨干能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最后,柳俊老师和黄鋆老师为本学期团学、全媒体优秀工作人员颁奖,鼓励和鼓舞广大学生为计算机学院团学、全媒体工作作出的贡献。

本次总结大会的开展,本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的各项活动情况,并且对2020年的部分团学工作的实施进行了规划。希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新的一年能够保持优势、弥补不足,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去迎接更好的明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董琴)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