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0:0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2月12日12:20在7103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五讲。本次培训主题是“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此次培训由分团委副书记卢嘉源同学主持,校级百生讲坛一等奖获得者18741杨诗薇、19722何杨涛、19725刘嘉欣、19752成袁浩四位同学共同演讲。

本次演讲围绕“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主题展开演讲,激励同学们做一个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新青年,演讲中他们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高永浩同学事迹分享给大家,让同学们找到了学习的榜样,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一个优秀的新青年。

通过此次培训,“青马工程”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肩负起青年的使命,做一个有担当有抱负的新青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宋淑坪)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