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清洁校园,美化环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号楼卫生打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6:1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维护美丽的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风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2月10日18:00在二号楼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志愿者服务部负责人郭智慧带队,共有3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明确分工,分成各个小组,对各个教室进行了认真的清扫。同学们积极热情,配合默契,充分体现出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地面干净锃亮,桌面一尘不染,整个教室都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也倡导同学们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努力建设文明校园,让文明永驻心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宋淑坪)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