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有为青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社会实践及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09: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1月27日16:00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组织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们对学院机房进行打扫。

活动开始,学员们分为两个小组,对5601,5605和81210三个机房进行清扫,主要对机房的地面和电脑显示器,机箱进行清洁,学员们团结合作,分工明确,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寒冷的天气下学员们一个个都饱满热情积极工作,毫无懈怠和偷懒的现象,在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机房变得干净整洁了。

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学员们齐聚2301教室,开展了以“砥砺前行,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研讨会,研讨会上分团委骨干卢嘉源同学发表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体会,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随后,学员们纷纷发表感想,要争做有为青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宋淑坪)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