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学工作期中自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7:21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11月12日16: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团学活动室2311开展了本学期团学工作期中自查会议。本次自查工作由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主持,团学各部门主要骨干参会。

首先,黄鋆老师指出来期中检查的必要和重要性,提议各部门对此会议重视,积极配合学院各项期中检查工作并落到实处。随后,对团干任职情况、团课实践、学干档案、推优工作、分团委例会会议记录、团学换届等资料进行数据整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自检工作激励团学骨干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为对今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段嘉仪)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