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42  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9月17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在2313会议室组织团员代表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重播。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道德模范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不懈奋斗诠释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在座师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17476梅豪同学说:“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应该向道德模范学习奉献精神。这种奉献精神可以使他人得到幸福,同时也激发自己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殷涵忆铭)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