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学代会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1:16  点击数:[]

本网讯9月11日下午4: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楼团学活动室开展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代会工作筹备会议,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会。

本次会议中,黄鋆老师强调了计算机学院团代会、学代会的重大意义,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黄鋆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骨干牢记团学组织的政治属性,坚持党的领导,争当青年政治骨干,并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标兵带头作用的殷切希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李婷 刘敏)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