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团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7:36  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6月25日19: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33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计算机学院赴天门石河镇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全体队员到场。

在会议中黄老师为小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配,并且指出此行的目的,此次“三下乡”活动小队主要以“科教支农”为中心,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开展农技培训推广、农业科普讲座、乡村规划引领、乡风文明宣传等活动,并提醒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要严格遵守纪律。最后学生会周勇丹同学就行程安排做了介绍,重点强调活动期间的安全问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孙少伟)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