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空调清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21:5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让学生们能够在更干净、更清新的空气下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5月22日16:50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组成的空调清洗服务队来到N10宿舍楼,为计算机学院学生提供义务空调清洁服务,并宣传空调清洁、保养等知识。此次活动由分团委书记黄鋆、18级辅导员叶婷老师带队。

活动伊始,黄鋆老师、叶婷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寝室,亲自教志愿者们如何清理空调过滤网,听着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都慢慢的了解了基本流程,逐渐开始自告奋勇的为同学服务。就这样,宿舍楼中渐渐开始热闹了起来,志愿者们开始奔走在各个寝室中,为学生们讲解清洗过滤网的必要性以及清新空气为大家带来的变化。每个志愿者在此刻都忙碌着、服务着,所有人的热情都仿佛这五月的天气一样热烈。渐渐的,活动接近了尾声,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是完成了任务之后的高兴,更多的是为别人贡献出了力量而感到高兴。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殷涵忆铭)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