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打扫操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4:55  点击数:[]

本网讯 三月春风暖,雷锋励人心。2019年3月11日中午12: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来到操场上清理垃圾。

这次的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进行跑道清扫及垃圾拾捡工作,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诠释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卫生,为师生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加强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时代解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