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2:55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践行“微笑计信,助力军运”志愿服务品牌理念,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新学期里将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微笑助力军运服务他人。2019年3月2日16:00,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地王家湾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地开展,在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前,所有志愿者们前往控制室接受地铁站工作人员的培训,熟悉了地铁站的布局及各个岗位的位置,也对各个岗位的职责和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二十位志愿者被分为各个小组,分别进行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各个小组分工分别负责帮助乘客使用自助取票机购买地铁车票、帮助行动不便的乘客上下扶梯、指导乘客顺利通过各个闸机口等工作。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地铁志愿者活动中充分发扬了学生吃苦耐劳、奉献社会的精神,以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地铁站工作人员及乘客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通过身体力行的志愿服务和实际行动,为武汉城市文明建设和军运发展贡献青春之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