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25  点击数:[]

本网讯1月3日中午12: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畅海楼7103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年终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学工办黄相飞、分团委书记黄鋆以及辅导员龙广富和叶婷,分团委、学生会和全媒体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团支书、班长到场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第二副书记陈思佩主持。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柳俊上台致辞,对本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担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尽职尽责,主动地、创造性地开展2019年各项工作。随后,分团委、全媒体、学生会的代表分别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对本学期工作成果进行了陈述,并对现有不足进行了阐述。随后,辅导员龙广富发表了讲话,强调一定不能忘记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初心,要拥有一颗大爱计信的爱心。最后叶婷老师、龙广富老师、黄相飞老师、黄鋆老师分别为本学期的学生会优秀志愿者、分团委优秀志愿者、全媒体优秀志愿者和学干培训优秀学员颁奖。

本次会议总结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本学期所有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反思与展望中清晰地展现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面貌。全体学生干部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作为2019年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服务师生,这必将推动今后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台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 彭义江)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