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一二·九”征文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0:56  点击数:[]

本网讯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3周年,在大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传统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而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2018年11月27日至12月6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以“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为主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上交近百份正作品,评委从主题、结构以及整体表达等多方面进行评定,最终选定获奖作品。18716班李文龙同学的《勿忘国耻,继承一二·九优良传统》征文主题定位准确,作品新颖,内容充实,获得一等奖,其他作品分获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追忆历史,将感情融入征文之中,为历史、为自己递交了一份发人深省的答卷。历史永不磨灭,革命先烈永不忘,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不朽精神,从那段悲壮的历史中吸取经验教训,珍惜现在得之不易的安定团结的大好时光,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