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9:45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4日中午12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在田径场上展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媒体中心负责安排部署体质健康测试工作,2016级、2017级在校班级学生参加测试。

测试之前,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全媒体中心体测工作会议,要求体测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公平公正,相互监督,保证数据能体现出学生的真实水平,同时强调要注意安全,并制定了体测安全预案。

女生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800米、一分钟仰卧起坐。男生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000米、引体向上。参加测试的学生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努力拼出个人最好成绩迎接检验。工作人员在此次测试中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测试流程清晰,严格按照标准采集数据,确保数据上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通过本次测试,促进了同学们体质健康的发展,增强他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升体育锻炼效果,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刘朋,向涵霜)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