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志愿服务进地铁 爱心温暖同行路 一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地铁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6:30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14日下午13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青年招募中心的邵子健同学、栗洁妤带领18712班12名学生前往武汉王家湾地铁站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分团委指导老师黄鋆、青年招募中心部长邵子健同学对参加服务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强调在做志愿者活动的时候也要关注自身安全的同时,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服务群众。

此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引导群众进入地铁乘车口、帮助乘客使用查询自动售票机购买地铁车票、指导外来旅客乘坐地铁到达目的地,引导乘客顺利通过闸机口。志愿者用真挚的热情对待群众,耐心细致地对乘客进行讲解,大家积极主动、微笑服务,以真诚友好的态度为出行的乘客带去了温暖的关怀、贴心的服务。

参加地铁志愿者的胡文翊同学说道:“能够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为需要帮助的人真正的做出自己的贡献,累点也是值得的,以后有机会还会积极参与类似活动”。

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奉献社会的精神,以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地铁站工作人员及群众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快乐。(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刘朋、向涵霜)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