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6:59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16日中午12: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4号楼102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会议,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16级、2017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指导老师黄鋆主持。

学生干部高泽华表示,参加此次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会议,使自己深受鼓舞和感染,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比他人多一份责任,弘扬“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分团委指导老师黄鋆,希望以此会议为契机,让广大学生干部争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同时强调学生干部开展工作时应该注重方式方法,心系学生,恪守学生干部本分,为同学真心服务,力图以深刻的认识、务实的态度、勤勉的工作、优良的作风展现计算机学院学干新风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媒体中心:李七妹;摄影:全媒体中心:程子杰)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