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0级网格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6:27  点击数:[]

本网讯2020年11月18日中午12: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网格员工作培训会议,一二三级网格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马宏娟老师主持,2019级辅导员黄相飞老师及一级网格员龙广富老师参会。

首先,黄相飞老师强调,在疫情日常防控中,学生网格工作着重包含三个内容,一是坚持每天记录晚打卡情况,二是了解并汇报宿舍的设施硬件问题,三是及时报备处理突发事件。黄相飞老师说道,学生网格工作作为一种志愿服务工作,对于提升网格员观察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培养毅力等个人素质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网格员持之以恒做好工作。

最后,马宏娟老师强调,希望各位网格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给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投入其中,努力培养提升自己,有所收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马宏娟)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