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常规工作规范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09:05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11月20日下午五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博海楼4304教室召开常规工作规范管理会议。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星寝负责人余威同学主持,2018级和2019级全体生活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学生的常规工作的规范管理,主要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关于星级寝室管理、宿舍晚归未归管理。首先,余威同学对常规工作规范管理加分扣分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强调了常规工作的规范化是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随后,晚归组工作人员刘威同学将钉钉宿舍打卡的操作进行了具体演示,将宿舍安全管理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激励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实现学院常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王泉坤)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