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3:5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冬季火灾的发生,11月13日20: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宿舍消防检查工作,此次工作由2017级辅导员龙广富老师带队,2019级各班生活委员共同参加。这次大检查重点检查各学生宿舍是否有私拉网线、使用大功率等违规现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宿舍安全系数,全体师生需要认清消防安全日的重要性,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构建温馨美好宿舍,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曹玉鼎)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