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开展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8:0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寒假变的充实而有意义,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踊跃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19713江鼎轩同学回到家乡佛山市禅城区,到石湾街道奇槎社区居委会报到,负责路口卡点检查和,协助村干部做好防疫工作。

19713陈永杰同学利用寒假时间来到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白马寺镇白马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整理精准扶贫明白卡,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20723陈乐诗同学在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阳逻开发区御龙新城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疫情站岗、发放口罩等工作。

20751班程奇胜男在湖北省十堰市三堰客运站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站点进行安全检查,查验乘客健康码等工作。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