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1:03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2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4102教室召开心理健康专题会议,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班长、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参会,会议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年级辅导员黄相飞主持。

黄相飞以常见心理疾病为题,结合学校获奖微课视频《学会识别自杀线索》讲起,提醒参会学干要注意生活中出现的各类线索,保持敏感和警惕。同时黄相飞强调应认真对待有这类线索的同学,耐心陪伴他们,给予关怀和支持,成为他们对抗困难的支持力量,并及时报告老师,为他们寻求专业的帮助,减少悲剧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学干们服务学生的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心理危机的能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