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5:41  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10月8日下午6: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龙广富老师主讲,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7级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在本次的就业动员会中龙广富老师提出了有关就业的相关的工作与安排,首先龙广富老师鼓励17级各班同学参加本周四、周五晚上6:30举行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就业动员大会,并且在相关平台上完成毕业班生源地的审核,积极加入就业工作群,以便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的就业信息。

会议中龙老师还强调了就业的相关流程和相关要求。尤其是针对即将离校就业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就业安全,办理好相应的离校手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龙广富 宋淑坪)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