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期初团学常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9:15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9月3日中午2:30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楼团学活动室召开了学期初团学常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团学常委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黄鋆老师和各位常委相互分享了暑假生活,她说道:“暑假刚刚过去,相信你们这段时间都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希望你们一直抱着这份对新事物的热情继续接下来的工作。”随后,黄老师对本学期迎新、“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军运会志愿服务等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使大家对计算机学院团学工作内容有了一个具体的了解,确保本学期团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最后,与会同学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以及意见,大家在和谐的气氛中初步制定了一个新学期的计划。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常委工作会议的召开,构建起了师生之间沟通与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当前的思想动态,并为计算机学院本学期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殷涵忆铭)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