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辅导员与助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8:00  点击数:[]

本网讯为了让辅导员助理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岗位,熟悉工作职责所在,11月2日中午12:00在2313教室召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与助理交流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学工办黄相飞老师、分团委记黄鋆老师、18级辅导员叶婷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助理。

会议伊始,辅导员黄相飞老师对助理的职责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并表示:“我们不能让办公室成为一个筛子,风一吹就散,要成为一个铁桶,不要为了谋求个人利益去影响整个集体。”黄相飞老师希望每个助理不要过分在意得失,并明白忘怀得失未必失,患得患失未必得。随后,叶婷老师为助理讲明工作上的细节问题,强调细节决定成败。接着,黄鋆老师对助理的工作要领进行了补充,希望每个助理要专心于自己的职务,要了解自己的职责,协助辅导员完成工作,这既是对态度的考验,也是对自己,对学院负责。

通过此次会议,让助理对工作的职责有了新的的认识,同时帮各位助理摆正了心态,树立了他们对工作的信心,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刘健强,陈炽强;指导老师: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