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广播操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1:0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升计算机学院广播操效果,培养学生团体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9月6-12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了广播操选拔赛,并推选出17420、17421、17422三个班级为最佳广播操班集体。

参赛班集体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各班赛前积极备战,利用课余时间主动训练,各班班委耐心指导、认真督促,各班学生更是积极参加训练。

计算机学院广播选拔赛是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黄鋆和2017级年级辅导员龙广富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组成。此次选拔赛裁判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各班进出场秩序、做操精神面貌、做操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判。

比赛中,各班同学都展示出较高的技能水平,他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拼搏进取的向上精神、团结一致的合作意识,迸发出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最后,17级年级辅导员龙广富老师表示,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既提高了计算机学院广播操的质量,又激发了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展现了大学生的阳光风采。同时分团委负责老师黄鋆表示,校级广播操大赛即将开始,我院以此次广播操比赛活动为契机,提高各班级广播操的整体水平,并积极备战校极广播操比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高泽华;指导老师: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