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9:53  点击数:[]

金秋结硕果,寒暑尽风华,9月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汇聚至同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武汉船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追寻青春梦想,开启人生新篇章。中午12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就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远方而来的家人。

相约武船,一路有我

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满怀期待地踏入了武汉船院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新生的脸上带着未脱的稚气,在这里踏上了为期三年的新征程。来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新生报名接待点,首先映入眼帘是学生志愿者的笑脸,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

为进一步规范迎新管理,确保学生安全、有序报到,校园每个路口都有志愿者为学生、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2018级新生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的帮助下,按照流程表顺序,依次领取报到须知、缴费、班级报到、领取生活用品,最后入住宿舍,各环节紧凑、有序。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的余娇同学说:“刚到校我感觉很陌生,但是志愿者学长带我办理了入学手续,我感到很便捷也很温暖。”

(志愿者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流程)

(志愿者引导新生到宿舍)

以生为本,服务至上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齐心协力,力争为新生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继清第一时间到迎新点进行巡视,对迎新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鼓励新生学长和学生干部继续努力;学院专业教师为新生提供最全面的专业咨询;学院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们也来到了迎新点与新生交流沟通。新生们纷纷表示,学院的迎新工作让他们感到了家的温暖。

(计算机大本营迎新工作点有序工作)

直播迎新,家校互动

为了给2018级新生营造一个热烈、温馨、有序的入学氛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利用专业优势特别创新迎新工作,开展“直播迎新季”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带领新生参观校园环境和新生报到现场,直播人员耐心地向新生们讲解报到流程,学院概况,以及学校环境,同时使新生尽快了解大学校园,顺利适应校园生活。9月8日15时计算机学院在4301组织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将此次家长会全程直播,让外地家长更多了解孩子的大学生活,网上直播家长会开启了家校互动的 微“直播”时代,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家校互动,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无缝衔接。

(迎新南门点进行现场直播)

爱心、热心、诚心、耐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迎新工作秉承人文关怀,以心迎新的理念,统筹考虑,充分发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助教等力量融入迎新工作,为今年的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使新生细致、全面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相关专业学科、安全知识等,引导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迅速融入校园氛围、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和树立奋斗目标。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