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助教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35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7日12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1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全体助教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龙广富老师、叶婷老师及所有新生助教。此次会议由龙广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龙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龙老师对在座干事提出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助教为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叶老师对在座干事进行了工作安排,希望他们做一个自律、有责任心的人。叶老师提醒助教,要对新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新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龙老师希望在坐的助教能牢记此次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助教工作的要求,即“新生安全提示要常提,推销活动要警惕,纪律要求要牢记,热情真心要常有。”

通过本次会议,助教对新生教育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定位,增强了责任感,有助于新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高效进行。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