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获奖学子和指导教师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07:46  点击数:[]

   6月2日清晨5时40分,北京西开往汉口的Z4095次列车徐徐开进汉口火车站。当参加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我校获奖学子和指导教师刚走出站台,就受到早已等候在此的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早上7时30分,获奖学子和指导教师在迎接师生的陪同下回到学校就受到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同班同学热情迎接,热烈拥抱,拍肩祝贺。大家纷纷询问获奖学子北京参赛的流程,颁奖典礼的盛况以及获奖后的感受。  

   对于这次大赛的成果,学院将就计算机专业的教学与市场的接轨、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潜能的发挥等开展进一步的工作,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落在实处。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