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17级软件技术专业成功举办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9:1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更好的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计信学院17级软件专业于12月25日晚在4号楼4711教室成功举办了书法比赛。比赛评委由校书法协会指导老师陈贵平、辅导员龙广富、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朱荣键三人担任。

活动伊始,龙广富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动员,强调了此次书法比赛的活动宗旨及意义。随后比赛开始,由各班选派出的共40余名选手开始书写自己的参赛作品。选手们个个坐姿端正,握笔规范,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汉字;他们的书法作品有的端正秀气、运笔熟练、提按分明,书写内容既有习总书记引用过的诗词,也有反映十九大精神的语句,又有学生原创的诗歌,内容积极正面,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从书写笔画笔顺笔锋和卷面布局、书法内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从40余份作品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书法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和艺术修养,进一步让同学们坚定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计信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