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软件技术专业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7:36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五点,计算机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在2310教室召开专业期中师生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分别由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生力军老师、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负责人汪洋老师主持,软件专业19级和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20级各班学生代表、专业教师代表安茹、贾丽娜参会。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就本班或自身在专业学习、校园生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表看法。大二学生普遍表示,班级两级分化严重,期初学习状态良好,期中学习动力减弱,对前途比较迷茫;大一学生反映,目前有的学生学习浅尝辄止,有的不喜欢预习和钻研,有的生活作息不规律。针对学生们的现状,生力军老师从专业前景出发,帮助学生树立专业学习信心心,鼓励学生积极改变学习状态,建议专业教师在今后授课过程中进一步强化大二学生的专业岗位认知,为学生量身规划专业发展方向,为不久的就业或升本工作做铺垫。汪洋老师从计算机专业技术更新快的特点引导学生改善学习方法,转变学习方式,充分利用资源,提高学习主动性和自学能力,尽早地适应职场需求。

通过本次座谈会,师生双方明确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改进目标,学生代表表示会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其他同学,进一步提升班级专业整体水平。(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