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段烨同学喜获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技术工程师证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08:48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3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网络英才班段烨同学喜获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CCRC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工程师证书》。这一证书是对老师悉心指导、段烨同学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同时也意味着他成功拥有了参与在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中对信息安全事件进行检测、响应和处置的资格,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技术工程师(Cyberspace Security Emergency Response Engineer,CSERE)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CSERE工程师证书是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推出的网络安全资质。CSERE培训侧重于培养实践技术型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人才,在网络信息化建设及发展过程中能积极应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所面临的各种严峻挑战,从而为创造清新洁净的网络世界贡献一份力量。段烨同学经过刻苦努力获得CSERE工程师证书,这对号召计算机学院其他学子认真学习,夯实基础,练就本领,将来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出力具有重要的榜样作用。(计算机学院 刘辉玲)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