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武汉明博科技有限公司黄墨老师作“WEB前端工程师——职业机遇与发展”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1:3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探索深化校企合作成果,助力学院“双高建设”,12月8日上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武汉明博科技有限公司黄墨作“WEB前端工程师——职业机遇与发展”专题交流,副院长雷琳及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墨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向师生讲解了前端是什么、前端的发展历程、前端的学习之路、前端的就业情况、前端就在我们身边五个方面的内容。

此次讲座,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对WEB前端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了解了当前专业学科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科学技术的发展现状、趋势的了解,开拓了师生创新思维。后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提升产业学院校企合作水平,充分聚集好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