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专业认知、助力成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育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0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帮助新生了解专业发展动态、强化专业归属感,树立专业学习信心,培养他们的专业意识和思维能力,激发新生的学习动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0月12日19时在4310教室举办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介绍会。此次会议由专业负责人陶洁老师主持,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学生参加。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招生人数排我校前列,本专业是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教学重点专业,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专业负责人陶洁老师针对专业特点、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发展现状、学院师资情况、学院的学风教风、实验设备配置、学好本专业的基本方法、如何培养本专业的能力以及未来可能的职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议围绕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特色、职业面向、所学课程等进行了介绍。

陶洁老师结合丰富的实例,强化专业教育,助力学生求真力行。通过对新生的专业入学教育,能够引导教育同学们了解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以开放、乐观的精神状态,成功起步大学生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章政、熊诺)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